嗨大家~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莫斯科的國際光環節──Крук Света

連續五天的光環節活動,每一場都非常盛大!

接下來就跟大家一一介紹我去過的場次!

 

 

△場地一──莫斯科大學

 

今年的光環節特別增加了的一個新場地──莫斯科國立大學的主樓,
入場分成有票區跟沒票區,票需要去莫斯科大學裡面的辦公室拿,
很幸運我們有莫大的學生證,才能順利地拿到票。
不過到了當天卻發現超多人都有拿票,因此我推估發票的地方應該不只莫大吧?!

雖然小編我有拿到票,但我最後還是去了沒票區,為什麼呢?
因為小編我太晚到了,排隊入場根本就進不去,
俄國人一直往前插隊,我們的隊伍根本沒在動,
於是就決定前往沒票區了QQ 
其實沒票區視野也很棒啦!還不用跟大家擠著排隊呢!

莫大的光環節節目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,
開頭是由羅蒙諾索夫介紹莫大的各個科系,
再來就是播放隱喻人類與大自然的動畫,
跟想像中的光影秀不太一樣呢!
最後的煙火持續了整整十五分鐘,實在是非常誇張XD
好消息是連三天都會放煙火,所以不用怕錯過喔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
△場地二──ВДНХ 全俄展覽中心

此場地位於橘線的ВДНХ地鐵站,
附近有很多展館,包括著名的太空博物館,
由鈦金屬雕塑而成的火箭實在是非常震撼啊!
下次再跟各位好好介紹太空科技博物館!
要來這邊觀賞光環節的話建議下午就來,
可以順便看看附近的建築喔!

這邊的光環節節目就是想像中的光影秀了,
我們特別挑了有演唱會的那天去看,
旁邊的俄國人都超HIGH,但我們完全沒有共鳴哈哈哈~~
最酷的是光影秀還有搭配他們所唱的歌曲呢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


△場地三──Большой Театр 波修瓦大劇院

想看想像中的光影秀嗎?來大劇院就對了!
這裡的節目保證讓你驚嘆連連且目不轉睛!
小編我喜歡到連來了兩天呢!
連三星的廣告都超厲害的啊!

開頭的天鵝湖就讓我震驚到嘴巴閉不起來XDD
視覺跟聽覺效果都一級棒!
接下來的節目是由各國的燈光設計師,
美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了QQ
大家就直接觀賞影片吧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 

△場地四──賽艇河道

這邊真是光影節閉幕式的最佳地點!
但與其說這邊是光影節,
不如說是水火舞表演+煙火秀比較恰當,
那個煙火像不用錢的一直放,看得很過癮啊!
事前不知道這邊有賣票的座位,
只好站在不用錢的搖滾曲xDDD
但因為太近,相機無法把全部的煙火盡收眼底,
覺得好可惜喔QQ  
之後要來這邊看表演的人請記得去買票啊!
視野會好很多!
不過我在現場看得很開心!
這邊的煙火震撼度是影片無法呈現出來的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各位有機會到俄羅斯的話一定要來參加光影節喔!


 

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~~

 

訂閱我的FB粉絲專頁,接收我最即時的消息: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L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